close

 

今天是朝氣的星期一,為何卻像個黑色星期五呢?

 

早上利用上課前偷閒一下,在Southern Cross的廣場逛街

整間百貨都在做折扣,到處都便宜又好看

讓我有一股想瘋狂當個拜金女的衝動,但是"不行!!!"

我還得靠這些錢支撐我兩個月的生活呀!一定要三思再買...........

 

就在我逛完要走去Impoct時,我突然覺得腳底怪怪的,好像踩到怪東西

抬起腳一看...........我的鞋子在"笑呵呵"了

OH MY GOD~~~~~搞的我走起路來超級不順暢

墨爾本  

不順暢、不順暢、不順暢、、、、我受不了了!!!我直接拔了鞋底走路了...

跟個長短腳沒兩樣!腳有夠酸.....

墨爾本  

回家要坐車時,包包也給我搗蛋!拉鍊就這樣飛了出去~ 吼~~~~~

墨爾本  

 

你們真的皮在癢耶!!!

我就這麼逛一下街,真的要我把你們給休了才要甘願啊!哼~

 

晚上要來乖乖的用功讀書,因為Tuesday is English test day!

但是sharehouse沒搞定、雪梨機票住宿沒搞定,搞的我三頭燒.......

還好晚上有通電話讓我開心的安定我的情緒!oh~一講就講了10多分鐘

 

不知道是不是跟幸運王子講電話

講完之後,CHEN幫我找到一個還不賴的房子,雪梨的朋友也幫我找房子

我又變回幸運女孩了!開心:)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Yo の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