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昨兒個領不到錢心理忐忑不安,今天去上學前又跑去提領

結果還是一個空.....不安定的心情又再度起伏

落寞-是我今天的心情比對

星期一的今天,又來了個新同學:Evan-她是台灣人

但是我卻沒跟他聊天,因為我今天是個:落...寞...人...

 

雖然如此,我卻還是很認真上課

今天教love、like、hate   loveing、likeing、hateing

分別用在always 和future  還是把我搞的有點混亂

認真聽講的結論:時間過的特別快...咻~~一下就過去了!

 

下課後,準備和同學們一起用餐去

但是我還是忍不住打給在澳辦事處的Jimmy

他教我如何提領現金,我按照他的方式按了:支票

沒想到...................提款機竟然給我錢了

我也太開心了吧!!!有夠感動

 

接著和同學去聚餐也分外的開心

我們一同走去公園野餐

有chahilo、shinya、kyoko、yoga、mikiko、luisa、sumin

八個人,五個日本人一個韓國人一個哥倫比亞人和我台灣人

墨爾本  

很有趣,大家很愛交換食物吃

雖然我超級害怕:口水,但為了要跟大家同樂

我。豁。出。去。了。

只有shinya知道我怕口水......但他也吃了我的雞絲麵

算了!我今天很開心,只因為我可以領錢~哈

還跟大家學習了日本語言和韓國語言

墨爾本  

因為一場小雨,我們結束了這場小聚會

很喜歡這種感覺,和不同國家的人交流語言,是一個很充實的學習

 

回到家又來實施我的找房子功課

趕快給我一個確定的sharehouse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Yo の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