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終於可以一個人去逛逛看世界了!

 

有屬於自己的時間逛街的時間,真好

來到Southern Cross第一件事情,當然是領錢

我很開心的來的Impact旁的NAB ATM

但不知怎麼搞的,領了三次都顯示:帳號與該卡不相聯

到底是怎麼一回事,突然搞的我心情好差...

 

莫落的走到紅色郵筒,把名信片和卡片寄出了

來到了SHOPING MALL 看到好多便宜好看的衣服好心動

但是提款機不給我錢....   搞的我只能走馬看花

 

但來到A&F,大大的70%是想又或誰呀!

帶著觀賞的心情走進去,卻發現前幾天看到還不賴的衣服都沒了

天呀!我再這樣停停看看,就買不到好看的衣服給OPEN將了

 

於是我忍不住打給OPEN將

聽他聲音好像還在睡,跟我講話像在講夢話!

老大~已經中午快1:00耶

 

還好他在家可以開電腦

我就把衣服照片傳到FB,讓他慢慢挑選

墨爾本  

誰叫他那麼龜毛,買給他的東西都一定要更換...

就這樣,邊聊邊買,我在那家店待了兩個小時

還有個怪人跑來跟我搭訕....

假裝聽無!只因你不是個帥哥~

墨爾本  

pm6:00了,店要打烊了

最後我買了三件polo衫和一件長T-shirt

 

回到家已是八點了!

餓到我雖然沒錢,但還是忍不住跑去超市買餅乾

還好貼心的HOME MOM有留晚餐給我

墨爾本    

晚餐也不知是該哭還是該笑

至少我可以吃著它看小資女孩16集~

看了小資女孩讓我的心情好多了!!

我明天一定要搞清楚我的提款卡怎麼搞的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Yo の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