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Goodmorning 我今天是早起的鳥兒,一大早7:30就起床了!

雖然很想賴床遲到...但我跟日本朋友有約(日本人都很準時的),所以我更不能遲到

經過昨夜的狂風暴雨導致今天早晨特別的冷,8:43就已經來到Richmond吹冷風等大家

為了不讓日本人覺得我們台灣人愛遲到,9:00一到就打給SHINYA

但是另一個夥伴CHEN還是遲到

 

我們三人一起坐車到Camberwell的Sunday Market會合"練"?從哪又冒出來一個夥伴?

這個"練"是我昨兒個在網路交的網友,哈哈哈~

她說他今天也會去Sunday Market ,於是我就很三八的跟她相約了!

唉唷~出門在外只要是台灣人都是好朋友!就不要計較東在意西了^^

墨爾本  

Sunday Market是一個二手市集,它很大也賣很多東西!

但是所賣的東西幾乎都是用過的,要不然就是古董

墨爾本  

當然也是有全新的,但就是要埋頭進去挖寶!挖到賺到~

雖然看到各式各樣奇奇怪怪的東西,但是我們卻只有純粹逛逛

墨爾本  

如果在台灣我會考慮買有特色的古董,但我人是在國外呀!!行李箱怎麼容的下他們~

 

逛完之後,我們和練分開了!

跟著CHEN的腳步來到了Box Hill,這裡是亞洲人聚集的地方

才一出車站,就看到一堆的亞洲人.....突然覺得好不適應!

墨爾本  

就連大街上到處都是中文字,有種讓人覺得好噁心的fu...(我是在國外耶!)

雖然是很熟悉的亞洲風,但畢竟我是來體驗外國的生活

所以並沒有特別享受這個擁有亞洲風的Box Hill區(如果不是CHEN,我才不會想來)

 

來到這兒還是來吃吃當地有名好吃的:路邊攤

墨爾本  

雖然同樣是台灣小吃,但是真的貴的要命(一碗如同陽春麵的麵要$10=台幣300)

墨爾本  

誰能想像我的心理有多麼多的圈圈叉叉......%#%@#&+@&*%

我們吃完中餐,我就吵著說我要回家了!因為早起的我累了~

 

回到家休息一下後,就跑去找Home Mom玩耍(其實是我餓了去要東西吃)

不過Home Mom說我今天很乖,很早就回家了!

她還現場烹飪晚餐給我看,我當然要趕快拍下來學習啦~

先打蛋

墨爾本  

再加入牛奶攪和

墨爾本  

再將土司放入吸收

 

墨爾本

將鍋子放入奶油後

20.jpg

再將土司放入鍋子煎

19.jpg

就大功告成了!(可以加糖or蜂蜜)

18.jpg

這是外國人最愛的美式"晚"餐,跟台灣的"早"餐大同小異呢!

真不知外國人吃這麼少,怎麼還會長的這麼大隻??

 

晚上又趁Home Mom睡了才去洗澡!

今天是個疲憊乏味的一天,還好晚上有小資女孩讓我歡樂一下

明天又是個英文天,希望我能趕快找到我的sharehouse~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Yo の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