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today is the holiday~~~當然要出去走走啦!

昨天沒有去過夜生活,所以今天可以當早起的鳥兒^^

墨爾本  

 

跟shinya、joey和chen約好,今兒個一起來去queen victoria market

咱們約在southern cross一起做電車過去很快就到了

雖然坐電車看似簡單,但我至今還是不太會坐!

墨爾本  

因為之前和rebecca、阿丹來逛過了!

所以對queen victoria market就沒有太大的新鮮感

純粹只是個伴遊的心態而已!哈哈

就連行徑都很像是個導遊的帶他們去買便宜的櫻桃(1 kilo只要$4=台幣120/太便宜)

墨爾本  

 

中餐原本joey要帶我們去吃韓國餐廳,但不知在囂張什麼都沒開

我們只好去吃有營業的中國餐廳:樂樂大排檔

不誇張,真的又貴又難吃(一碗$8.8=台幣240...)突然讓我想念台灣的美美美....食

墨爾本  

和一群男孩出門,免不了是該來喝一下!(為啥都沒女孩的好朋友?)

吃完中餐,跟著joey去韓國超市買燒酒和零嘴

咱們就前往附近的公園野餐??(去公園喝酒聽起來會像遊民)

墨爾本  

 

澳洲的公園真的大的很囂張,一大片的綠地和各式各樣的數木

感受得的到城市也有大自然的一面

這兒的鳥兒們數量也很多,只要有食物,就會一窩峰的飛過來搶食物

所以在澳洲的公共場所是禁止餵飼料給他們吃的

墨爾本  

joey是韓國人,跟韓國人喝酒就必須遵從韓國人的文化

他們的燒酒有夠烈,但是可以和可爾必思參在一起比較好喝

特別韓國人總是燒酒一口完之後,就喝另一杯的可爾必思或是零嘴

墨爾本  

更奇妙的是....

他們喝酒不能自己倒給自己,因為這樣子會交不到男女朋友!(很妙~哈哈)

敬酒時他們還會說:聞一下?  就是喝光光的意思

 

野餐結束後,joey去sabrina去birthday party,而我和shinya、chen去市區逛逛

我們來到了塗鴉牆街,整條街都是很囂張的塗鴉

更囂張的是一堆新婚男女來這兒拍婚紗照,他們的伴郎、伴娘也會一起入鏡呢!

感覺國外的婚紗照是特別的有意義和不一樣!突然好想在國外拍婚紗呀

墨爾本  

 

而後我們隨著聖誕氣息邊逛邊拍照

墨爾本  

我也去oputs買了我網路、電話吃到飽的sim卡(醬就可以上網和開槓了)

shinya則去aidas買球鞋!!!!!!為什麼我要如此的驚訝呢?

因為就在shinya試穿的時候,他的相機被偷了

不誇張,那小偷就坐在我的旁邊,我還想說她做那麼近要幹麻?

沒想到她竟然是要偷那台相機............就在shinya發現已經來不及了!

我很氣自己為什麼沒有發現,否則我就不會讓那小偷得逞了

只能說這件事情讓我警惕自己繁事都要大意!別再讓小人胡作非為了~

 

雖然今天在墨爾本沒有太大的收穫,但有另外一種學習和警惕

我是一個單身女子在國外,繁事更要小心留意

加油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Yo の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