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天呀!我昨兒個竟然只睡三個小時

並不是玩耍不睡覺,更不是用功到忘記睡眠

只因為我女性生理痛讓我一覺無法到天亮唉~誰叫我是個women呢~

 

原本預定早上要去sing club來跟大家一起唱歌

但是此時睡眠對我而言更是重要!

 

雖然如此,下午我還是乖乖的去上課

今天是男老師今年上課的最後一天,因為他下週就要去度假過新年了

 

在下課前,老師還頒發了證書和通知單

是來獎勵同學們英文進步可以升上高階班級

claudinei是班上很有活力又很熱情的同學,他是brazil(巴西人)

雖然如此,他卻已是兩歲孩子的爹嚕~

墨爾本  

 

這兩個禮拜漸漸的跟他越來越熟悉,非常開心

因為他是一個逗趣又幽默的同學

今天得知他要升級的事情,有些小小難過!但還是很恭喜他

墨爾本  

 

雖然澳洲的語言學校真的不便宜,但是真的會進步

我也要加油!finght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Yo の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