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十二月七日   天氣晴

 

溫暖的陽光先生打在我的身上,似乎忘了前兩天的冷小姐了

就連小鴨子也出來吹喇叭給大家一同歡樂

墨爾本  

 

或許是天氣太好,舒服到讓我出門忘東忘西的!

連我一天最要好的朋友"水美眉"都將它遺忘在家...(澳洲太乾了!沒水很痛苦)

火車站的水又賣的太貴讓我捨不得買,一瓶要$3.20(台幣100元左右=天價

墨爾本  

 

來到學校,發現是班上同學Sabrina的生日

在中場休息片刻,大家為她一同歡唱happy birthday to you~~

墨爾本  

貼心的Sabrina還準備了蛋糕和雪碧給大家!(雪碧真的是我今天的知音,感謝老天爺保佑)

墨爾本  

謝謝Sabrina...很高興能認識妳!也祝妳生日快樂唷:)

 

回家的火車上,每個人不是拿著書本就是拿報紙讀閱

天呀!也太知性的社會了吧!這個奇景原本想拍下來留紀念來警惕台灣人

誰知,竟然被後方的阿桑問我:為什麼要拍照???

別懷疑,是外國人在跟我說話!我已經被訓練的很會聽英文,但是就是開不了口....讓她知道

於是她只好默默的坐回她的位子...

 

昨兒個很開心,跟家人溫馨的skype,只因為老爸吵著要看我!哈哈

瞧~老爸笑的合不攏嘴!還一直拿桌上的晚餐誘惑我(好想念台灣食物阿~)

墨爾本  

 

但是澳洲的收訊很差,動不動就斷訊!但有看到彼此,我們放心多了

 

我要多留點時間給英文,希望下次可以好好的回那個阿桑的話

K書去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Yo の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