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早晨,又是美好一天的開始,也是英文一整天的開始

雖然今天太陽公公依然露齣笑臉捧場,但我還是感受到一陣涼涼的冷風!clod

 

帶著很悠閒的心情漫步去Genhuntly火車站

在路上看到一台車裝置著一個很奇怪的東西,乍看之下還以為是亂停車要被拖吊了

其實並不是!而是這台車另外再架設托運車方便托運,澳洲人真聰明!

墨爾本  

 

隨著X'mas的到來,整個Melbroune城市有濃濃的聖誕氣息

不僅店家的櫥窗內擺設著繽紛的聖誕樹

墨爾本  

 

就連台灣也有的Starbucks,不認輸的讓雪人們也出來唱聖誕歌迎聖誕

R0019580.JPG  

漸漸地,我也越來越期待著聖誕節的到來!!

 

在學校,今天班上來了個新同學(上一週是我)

來自日本的osaga!和kyoko是同鄉唷~找一天要來問問那兒到底是哪裡

而joey今天竟然猜我只有21歲.....我的內心也太澎派了吧!

雖然最後還是被他發現我的真實年齡,但依然好多浪花批哩啪啦打個不停!

 

為了要趕在七點前回家吃飯,我得ㄧ下課就乖乖回家

一上車,我看到一個超可愛的外國女娃兒,於是我就很故意的坐在她後面

一路上跟她嘻鬧玩耍,還趁她老母不注意時還偷拍她呢!

墨爾本  

天哪!怎麼可愛的這麼像個天使呀~

 

因為明天要考試,吃飽飯我就直接回房間k書,也可以說是臨時抱佛腳!哈哈

其實平常也是有在溫習,只是明天是總複習...範圍也稍微大一點

 

當我看英文看到越來越困頓的時候,我的手機竟然響了............

是OPEN醬打來了!!!是好久不見的OPEN醬!!!

墨爾本  

 

自從我來到澳洲之後常在幻聽,但是這次真的是我熟悉的他打來了

只是幾句簡單的問候和關心卻溫暖了我滿滿的心

雖然我們的距離遙遠,但是此刻聽到你的聲音似乎感覺到你就在我的身邊

掛掉電話後,我學我爸很感性的不自覺留下了眼淚,這似乎就是思念的淚水~

 

聽見你的聲音之後,我更努力奮發的看我眼前書本

謝謝你的加油!我會更努力的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Yo の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