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今天在家休息一整天!!!

看似很乖巧....但實際上我是今天早上才回到家的

 

狂歡的星期五派對在我下課後,回Homestay吃個飯又匆匆忙忙偷跑去Impact赴約Mignon

認識了Impact的新朋友-CHEN、Darren、MoMo

大家都是台灣人,所以我很開心也很期待Melbroune的夜生活

墨爾本  

我們和KOREA相約....竟然在韓國人的SPORT CLUB!

有一點小小的失落,我還以為會是去Melbroune的CLUB

唉~或許是和韓國人約,只能在韓國人的地盤,突然覺得韓國人也太大男人了吧!

墨爾本    

坐下來之後,韓國人陸陸續續的拿出燒酒和韓國菜

又陸續的認識了韓國的WAN、馬來西亞華人的羅賓、和一個文萊人

牆上圖片  

他們的燒酒加啤酒有夠清爽也有夠烈,喝了一杯就會有旋轉的fu

WAN還一直叫我:聞一下!我原本還聽不懂幹麻要聞一下...

後來才曉得原來是韓國的:喝光光的意思!喔~~~我可不想喝醉呀!

於是我開始閃酒!吃韓國菜.....(也太好吃了吧!)

墨爾本  

 

WAN很誇張的沒一會兒就醉了!還左擁右抱著韓國妹....我快吐了!

還好有貼心的羅賓在幫我們想辦法怎麼回家休息

但最後我們還是選擇落跑離開那醉漢WAN

 

在Melbroune大街上,MIGNON發花痴似的粑著Dareen

身為Dareen妹妹的MoMo卻有一股滿滿的醋勁

尤其是在離開時追逐的畫面,讓我覺得他們之間不太單純

 

anyway~~MIGNON還是想要繼續回去找WAN續攤

還好CHEN和我站在同一陣線上,說不去就是不去

即使MIGNON又把WAN給CALL過來接我們,但我們就是不去!

我可不想就這麼"不小心"被人亂來呢!玩歸玩,還是要保護自己:)

墨爾本  

就這樣,三個人遊走Melbroune的麥當勞、漢堡王、Backpacker

即使已經凌晨四點多了!街上還是繁華熱鬧

麥當勞似乎是美國人的天堂、而漢堡王則是黑人的地帶

墨爾本  

而我們就這樣在Backpacker坐到早上六點....也太想睡了吧!

 

最後MIGNON很好意思的把羅賓CALL過來接她去他家睡,才結束了這場遊民之旅

少了個麻煩精MIGNON,我終於可以做早晨的火車回家睡覺....

 

我跟我自己說:我還是少跟MIGNON來往

否則我Melbroune之旅會因此而毀滅!噓~~

哈哈哈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Yo の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