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打工可以學習成長

遊學可以充實自己

打工遊學可以讓一個人開闊視野

尤其是出國打工遊學更是難得的經驗



一直以來很羨慕可以出國打工遊、留學的人

從沒想過這一天的到來

因為出國要錢、唸書也要錢

我只是一個平民老百姓

自然而然出國打工遊學只是遙遠的夢想

 

但是我不斷的對自己說:

把夢想化作理想、把理想化為目標

 

我開始努力的賺錢存錢

就這樣讓我的目標越來越近

漸漸地

我足以有能力踏上那遙遠的夢想

 

十年教學的我已經疲乏倦怠

隨著這夢想的來臨

我希望將這段旅程做為我人生的轉淚點

讓我更開闊自己

更為自己未來的目標前進

 

一直在改變出發的時間

太多的情感因素讓我很掙扎

從十月改十一月  十一月改過年後

最後  決定在11/24出發墨爾本

 

倒數18天

讓我很害怕、惶恐、不捨

一個人去面對陌生的世界

捨棄拋下我現在擁有的一切

有時想想:我哪來的勇氣?



相信這段旅程會有很多波折

但是相信自己就會成功

有事者事竟成

加油!游若婕!YOU CAN IT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打工遊學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Yo の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